薯片巧克力

三五七更《深渊》

无责任脑洞,先发再写😂

清醒的人最荒唐。

刚立秋,风熏过酒见了点凉,打落一片片树叶提醒行人加衣,只有不识趣的少女还大片裸露着皮肤在街道上摇曳着,不知疲倦的招摇。
酒吧里,王俊凯坐在落地窗边静静地看着那形形色色,手上的烟被他捻入水中发出垂死挣扎的刺啦声,周身是觥筹交错的喧嚣和男人们骚话满篇的热闹,无知的人们本能的寻找快乐,各种方式放纵欲望,王俊凯蹙眉,厌恶的扔掉碰到浑浊烟灰缸的手套,站起身来,最后看了眼站在吧台里看似不食人间烟火手法却极其熟练的年轻调酒师,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离开了。
糟糕的一天,王源擦干手上残留的酒渍想道。深夜的酒吧异常安静,来消遣的人们横七竖八躺在各处睡的正熟,平静的面庞看起来十分安详。阿门,王源食指点过眉心和两肩看似真诚的替他们的明天祷告,另一只手利索的摸过几个较鼓的钱包。王源摸的正爽,上了锁的门突然传来一声脆响,从外面进来一个人冷哼道:“大费周章。”

“有钱人总是喜欢找乐子。”王源拿走最后一笔乐观的钱财还附赠了几脚王家秘制的回旋踢满意的朝门口走去,“而我负责捡乐子。”

“我还以为你准备做一辈子的调酒师呢。”王俊凯抱胸在后面慢悠悠的跟着,冷嘲热讽。

“那也是最帅的调酒师,my darling。”王源心情很好,不介意这种程度上的嘴上功夫,甚至回头亲吻了王俊凯额头,看着片刻呆滞的王俊凯人畜无害的勾唇笑,“请你吃好的,我的大金主。”

王俊凯回过神,无意识的同手同脚跟着王源的步伐,脑海里炸成烟花,诚实的回放着少年柔软的触感,真是让人讨厌不起来的见面礼,王俊凯食指印在唇边悄悄点在王源脑后的空气,礼貌的回礼才是绅士的行为。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