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片巧克力

三五七更《深渊》

新的一年啦,出来冒个泡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顺利,早发大财hhhhhh
我很长时间不跟文除了三次元太忙还有就是心态不太好吧~正主那么甜我不想因为自己的原因去写那些灰色地带,即便甜的情节也是甜中带涩的,总之不想污染这种纯真的感情~所以等我调整好心态就会动笔啦~
自我认知很清晰,脱了凯源同人文写手的外衣我什么都不是hhhhhhh所以想肆无忌惮的丧一下。
最近一段时间三次元忙到起飞,专业课多论文也多还要应付期末考试和学校里的事情。和同学关系处理的也不是很恰当,总觉得没有遇到志同道合可以互诉心声的对象,再加上没有男朋友,很自然就会有孤独感。这种孤独感是因为人类先天对情感的需求,无论是朋友或者爱情,如果同时缺失孤独感就会被加剧,我没办法摆脱这种感觉,也找不到解决的办法,所以自我折磨,这是件很让人沮丧的事情,也是我迟迟不肯动笔描述凯源的原因,我怕这种沮丧蔓延在我的笔下,会失控,当我没办法控制我的思想的时候,文字就会变得具有攻击性,这让我恐惧。所以我在想,顺其自然吧~什么时候我会遇到一些人,有一些人愿意陪伴我走一段路程,而不是我因为孤独所以不由自主的依赖,患得患失~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