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片巧克力

三五七更《深渊》

十七岁的你

每次的生日好似一场可以吐露心声的盛宴,每个人把千计万计的祝福感慨给予。这种给予多是来自怜爱,舍不得受一点委屈的疼惜。而被疼爱的对象却在悄然间长大,变成了可以独当一面的模样。反观我,还在为生活奔波,甚至为自己选择的方向迷惘,走下去还是调头重新启程,可生活哪有那么多回头路可走,于是一路战战兢兢,生怕哪步路走下去就再也说服不了自己,成了碌碌无为的理由。扯远了,不论三次元世界多纷乱,这里似乎始终有一片净土,前面站着两个优秀的人互相望着,带着欣喜的,可以给人力量的笑容。
新发歌,十七岁,sleep,不论哪一首都在歌单里被反复欣赏,在无数黑夜里被汲取能量,等到白天恣意生长。那种怀着淡淡忧伤的生命力成了我追光的源动力。歌词里的成熟度成了我期待见到又害怕见到的境况,我总在想,我们的源源如果可以一直无忧无虑就好了,又在期盼我们的源源成为更优秀的人啊……多矛盾,可不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还在,一首旋律,一个眼神似乎就可以让我坚定的走下去,义无反顾的留在这里,看你长大。盼你成为如泉水般清澈也如竹子般坚韧的人,也盼你所得皆为你所愿。
故事不会只有这七章,请写下去吧。我们在看,梦在远方。

评论

热度(14)